mandy.li.1988

【群像】当你社的受想要反攻时

突如其来的脑洞搞一下

 

内含 九辫   堂良   何尚   龙龄   九亭   晗芳   贤梅   南甜   金东

 

关于之前那篇《当你社的受想和老攻搞一下时》的后续,九辫堂良何尚龙龄九亭晗芳贤梅南甜金东的都已经写好了,大家可以移步去观看


请勿上升

 

 

 

 

 

九辫

 

 

张云雷最近挺不服气一件事儿,非常的不服气。

 

你说他也是个大老爷们儿,长得也挺好,身材也挺好,那方面也不差,也一米八的大高个儿,凭什么他就要当下面那个一个呢?

 

张云雷自从前几天想到了这个问题,后续几天是越想越憋屈,越想越难受。

 

不行,自己得反攻!找回一点男人的尊严!

 

不能光自己来,还得撺掇身边人一起来,什么周九良尚九熙张九龄李鹤东都跟着一起来,组一个反攻联盟,反了他丫的!

 

撺掇好了其他人,自己就该开始行动了!

 

张云雷决定采取语言击溃法。

 

回到家的时候杨九郎刚巧做好了饭,正一样一样往外端呢。

 

“翔子,我觉得你好贤惠啊!”张云雷专门挑形容小媳妇儿的词形容杨九郎。

 

“那可不,谁让我媳妇儿不贤惠呢。”杨九郎很淡定地回了一句,他知道他家小辫儿肯定又在做反攻这种不现实的梦了,都多少次了他咋还不死心呢?

 

“翔子,我觉得你就是个贤妻良母,你说咱俩以后要是有了孩子,那孩子肯定得管你叫妈!”第一局就被击败的张云雷还在奋力挣扎着。

 

“谁知道呢,你得先给我生个看看。”要不说杨九郎是个捧哏呢,一语致死实在是太轻易了。

 

其实主要也是怪张云雷,每次想反攻了都用这套词儿,杨九郎要是这样还不知道怎么怼回去,那实在是太丢面儿了。                             

 

“那……那说不定就是你怀呢!”张云雷已经只剩最后一滴血了,但是他还是不死心。

 

“宝贝儿,你听说过海马这种动物吗?”杨九郎依然波澜不惊,甚至还非常悠闲地吃了一口自己刚做好的菜——嗯,味道不错。

 

“杨九郎!”张小泼妇开始气急败坏。

 

“别想了宝贝儿不可能的,这辈子你不可能反攻的。”

 

 

 

 

 

堂良

 

 

周九良一向是很听话的,除了小的时候叛逆那会儿经常忤逆他孟哥以外,长大后就一直都很乖巧。

 

但是再乖也架不住张小泼妇的洗脑。

 

反攻?听起来好像不错,去问问他家先生吧。

 

“孟哥。”周九良从卧室出来,走向了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孟鹤堂。

 

“怎么了宝宝?”孟鹤堂问道。

 

“就是,孟哥,云雷哥说,让我反攻。”周九良靠在孟鹤堂肩上,轻轻地开口。

 

“那宝宝你是怎么想的呢?”孟鹤堂笑得很宠溺,语气也很温柔。

 

但这只是表面,孟先生的内心此刻很精彩。

 

好啊又是张云雷,撺掇自己家小孩儿反攻多少回了,每次都是都是自己偷偷拦下不让小孩儿看到,这次倒好,自己一个没注意没拦住又来一遍,天天要反攻,杨九郎没烦他吗?

 

“我不知道,但是听云雷哥说好像还不错。”周九良认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才回答。

 

“嗐,你别听他瞎说,你说要是反攻那么好,他不早在上面了?杨九郎那么宠他,会不答应他的要求吗?你看啊,他明明可以,但是却一直都不付出实际行动,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其实反攻一点都不好啊。你想想看,你在上面的话还要受累去动,但是在下面的话就只要舒舒服服地躺着就可以了,你说是不是啊?”事实证明,孟鹤堂其实比张云雷还能忽悠。

 

“是吗?”周九良不放心地又问了一句。

 

“那当然,孟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好像说的也是,周九良心想。他觉得孟哥说得很有道理。要是反攻很好,按理说以张云雷的脾气早就应该反了,怎么会到现在还没有成功呢?

 

“那行孟哥,我想吃红烧肉。”想开了的周九良立刻开开心心地跟他孟哥讨吃的。

 

“好,小馋鬼,我去给你做。”孟鹤堂起身走向厨房,到了厨房一关门,孟鹤堂就无奈地摇了摇头。

 

他家小朋友真是太单纯了,这么好骗以后再让别人给骗走可怎么办啊。

 

 

 

 

 

何尚

 

 

尚九熙觉得张云雷说得太对了!

 

明明观众拍的视频里面何九华特别奶的画面也不少,明明网上喊熙华的姑娘也不少,为什么自己就不可以把熙华变为现实呢?为什么自己就不可以把何尚变成过去呢?明明自己也挺攻气的啊!

 

刚回到家的何九华惊奇的发现尚九熙今天不一样了。

 

尚九熙从来不会这样坐在沙发上。

 

双臂搭在靠背上,跷着个二郎腿,甚至还很装地戴了一副墨镜,一副让何九华有些无语的墨镜。

 

“尚九熙?”再三确认这是自己媳妇儿不是别的什么人假扮的之后何九华才小心翼翼地开口,“你这是想干什么?”

 

“何九华,你觉得我现在霸气吗?”尚九熙故意压低声音地问道。

 

“嗯……霸气。”虽然不知道尚九熙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顺着媳妇儿来保准错不了,这是何九华的求生欲告诉他的道理。

 

“那你觉得我的男性荷尔蒙雄厚吗?”尚九熙还是那副腔调地问道,

 

“雄厚,特别雄厚。”何九华还是不明白尚九熙到底是什么意思,还是只能懵懵地顺着那人的意思来。                               

 

“既然如此,那你考不考虑给我让位啊?我去你的位置,你来我的位置。”尚九熙见好像是有机会,开心的连压低声线都忘了。

 

“什么意思?你来我位置我去你位置?”何九华还是有些不明白。

 

“对啊对啊!”尚九熙觉得自己眼睛都要放光了,难道何九华就要答应了吗?

 

“嗐,这还不好说吗?下次上台我逗哏你捧哏不就行了。”自以为明白了的何九华十分大度地同意了。

 

“不是这个位置!”白高兴一场的尚九熙气得跺脚,“是床上!是在床上的位置!”

 

“哦!你想反攻啊!”何九华终于明白过来了。

 

“对!我觉得以我的实力可以反攻!”尚九熙掐着腰故作硬气的说到。

 

何九华笑了笑,一把摘下了尚九熙粉红色小爱心形状的墨镜。

 

“尚九熙别想了,这辈子不可能的。”   

 

 

 

 

 

龙龄

 

 

张九龄也受了张云雷的蛊惑了,觉得自己也可以反攻。自己虽然不高,但是自己黑啊,这说明自己有男人味儿啊,再说了这世界上又不是没有矮攻,身高不重要,主要靠气场。

 

张九龄想到王九龙在台上一脸娇俏地伸出手指着他说“你敷衍我”的样子就觉得一阵恶寒,并觉得王九龙的气场实在担当不起在上面的重担。

 

王九龙今天刚一回家就被张九龄给壁咚在了门上。吓得王九龙差点一回头又磕门上。

 

“宝贝儿,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喜不喜欢?”张九龄邪魅一笑,居高临下地看着王九龙差点把心脏吓出来的模样。

 

“惊喜,意外,喜欢。”王九龙一边拍着胸口一边回答。

 

“是不是觉得我非常攻气,身上有一种王者的气息?”张九龄又问道。

 

“对,是,没错。”王九龙无奈地回答道,他总觉得自己的师兄最近智商直线下降。

 

“那个,老大,我说你能先下来然后再说话吗?”王九龙有意所指地看了看张九龄脚底下踩得小板凳。

 

张九龄小黑脸一红,默默地从小板凳上下来了。

 

“老大,我看你这意思,你是不是想反攻啊?”聪明如王九龙,一下子就猜到了张九龄想要干嘛。

 

“对!没错!我跟你说王九龙,今天我这攻反定了!”没了板凳加持身高的张九龄在气势上立刻被高了他一头的王九龙压了下来,但是又不甘心,只好提高音量装样子。

 

“老大,不是我说你,你觉得你哪些地方可以攻了我吧?”王九龙一脸不屑地开口。

 

“怎么没有,你听好了!”张九龄一看王九龙这副瞧不起他的样子,怒火一下子就上来了。

 

“你虽然高,但是我的气场比你强!”张九龄首先出招。

 

“东哥那么社会,不照样被师爷压在身下。”王九龙成功反弹。

 

“我比你黑,说明我有男人味儿!”张九龄再次出招。

 

“二哥也黑,他在上面了吗?”不得不说,王九龙的功力非常深厚。

 

“我是你师兄!”

 

“辫儿哥不也是九郎哥的师兄吗?”王九龙笑眯眯地开口。                    

 

“老大,放弃吧,没机会的。”                       

 

 

 

 

 

九亭

 

 

刘筱亭被已经被张云雷给洗脑了的尚九熙洗脑了。

 

反攻?听起来好像不是多么难。刘筱亭心想。

 

刘筱亭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做到。

 

“喂!张九泰!”刘筱亭奶凶奶凶地冲着正趴在床上打游戏的张九泰喊道。

 

“干啥啊二哥?”张九泰一听这语气不对,麻溜儿地就从床上坐起来了。

 

“我跟你说张九泰!你爸爸我要反攻!”刘筱亭一脸的凶狠,这句话可以说是咬牙切齿地说出来的。

 

“啥玩意儿?”张九泰一个没忍住就笑出声来了,“二哥我没听错吧你要反攻?”

 

“你笑个屁!”刘筱亭伸手打了一下笑得在床上直打滚的张九泰,“我认真的!”

 

“我没说你不是认真的啊。”张九泰好不容易才强迫自己停下,“不是,你想反攻你不应该偷偷摸摸的吗?你跟我说啥?”

 

“是吗?”刘筱亭有些疑惑,他是第一次干这事,还有些不是很了解,“为什么不能告诉你呀?”

 

“废话,你觉得你告诉我之后我会同意吗?”张九泰无奈地说道。

 

刘筱亭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摇了摇头。

 

“那不就是,我肯定不同意啊,那你告诉我了你还能成功吗?”张九泰又问。

 

刘筱亭想了想,再次摇了摇头。

 

“那不就结了。”张九泰看着刘筱亭的反应觉得自己憋笑憋得很辛苦,刘筱亭现在的样子就像是一个正在被训话的小孩儿一样。

 

“二哥你告诉我,这都是谁告诉你的?”张九泰决定要揪出幕后真凶。

 

“是尚九熙告诉我的,他说是张云雷跟他说的。”刘筱亭乖乖地出卖了两个队友。

 

“哦,行,我知道了。”张九泰了然地点点头,“二哥,这次没成功,就先算了吧,下次再接再厉。”

 

“哦,好的。”刘筱亭听话地答应了。

 

张九泰真的觉得自己憋笑快要憋炸了。

 

他家二哥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晗芳

 

 

孙九芳被已经被张云雷给洗脑了的尚九熙给洗脑了的刘筱亭给洗脑了。

 

好像是那么回事儿,郭霄汉温温柔柔,贤惠持家,会照顾人,会做饭,会搞音乐,咋想咋觉得他应该是下面那个。

 

对嘛!他才应该是下面那个!自己就该在上面!

 

孙九芳觉得只是头围,他比郭霄汉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高低我今天必须要反攻!

 

郭霄汉刚推开家门就看见孙九芳手里拿着一把菜刀,气势汹汹地看着他。

 

来者不善!郭霄汉迅速在心里下了定义,这孩子不知道今晚又要作什么妖。

 

“郭霄汉!”孙九芳突然大喝一声,把正在思考今晚自己可能会迎来什么样的挑战的郭霄汉吓了一跳,差点把手里刚买回来的排骨给丢出去。

 

“我天,孙九芳你死不死啊!”郭霄汉只觉得莫名其妙,这人到底想干嘛?自己刚一回来就看见他拿着菜刀气势汹汹地盯着自己,那眼神恨不得把自己大卸八块,现在又突然出声吓自己一跳,刚买的排骨差点没给造了。

 

孙九芳没说话,灵活地跑到郭霄汉身后,把手里的菜刀横在他的脖子上。

 

“郭霄汉,现在你的命在我手里,我要提出一个条件,如果你想活命的话,就必须按我说的做!”

 

“行,你说啥条件。”郭霄汉丝毫不慌,他就不信,孙九芳还真能把他给办了不成?要是自己没了,孙九芳后半辈子就要守寡了。

 

“以后我在上,你在下!快说,答不答应?你的命可在我手里呢!”孙九芳恶狠狠地说。都这地步了,他就不信郭霄汉还能不答应!

 

“我不。”郭霄汉十分冷静地开口。

 

“啊?”孙九芳一下子愣怔了,这跟他想象的不一样啊,郭霄汉不应该吓破了胆赶紧满口答应了然后求自己放过他吗?

 

“不是,你应该答应啊!你的命还在我手里呢!”孙九芳开始气急败坏。

 

“是,的确是在你手里,但是你真的敢下手吗?下手了你不仅要进去,还要守寡。”郭霄汉淡定地说。

 

“你……你!”孙九芳气的你了半天也说不出个句子来。

 

突然,他一下子把菜刀一扔,往地上一坐,抱着郭霄汉的大腿就开始哭。

 

“老汉啊!你疼疼我吧!你就让我在上面吧!一次也好啊!老汉啊!”

 

看着孙九芳哭成这个样子,郭霄汉心里也挺不是滋味,想了想,才像是下定决心般开口。

 

“可以,但是我也有几个条件。”

 

“你说,什么条件!”孙九芳一听事情有转机,立刻不哭了,眨着眼睛期待地看着郭霄汉。

 

“要换咱就全换,以前是我要做的工作你都要做,洗衣做饭,拖地扫地,收拾房间,以及每次咱俩要出门的时候准备好出门要带的东西。”郭霄汉开口说道,“怎么样,答应吗?”

 

“啥玩意儿?”孙九芳一听觉得自己的头又大了一圈,瞬间就放弃了想要反攻的想法“不了不了,我不换了,这些活儿还是交给您来做吧!”说完,孙九芳拾起刚刚扔在一边的菜刀,头也不回地就跑了。

 

呵,还想反攻我?门儿也没有!

 

 

 

 

 

贤梅

 

 

梅九亮对于攻受这个问题一直都不是很在意,别管上面下面,在床上舒服就行了。

 

但是吧,他这人耳朵根子软,经不起别人的劝,张云雷只是稍微磨了磨他,他就有点受不住了,心思就开始动摇了。

 

要不,反攻一次试试?梅九亮想。反正就一次,旋儿应该不会说啥。

 

所以梅九亮早早地就回家开始布置,那啥套,润那啥剂,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弄了一堆。

 

万事俱备,只欠秦霄贤!

 

梅九亮坐在沙发上紧张地等着秦霄贤的到来。

 

突然,楼道里传来脚步声。那脚步声越来越近,梅九亮也越来越紧张。钥匙入孔的声音,钥匙转动的声音,门开的声音。

 

“梅梅我回来了!”这是秦霄贤的声音。

 

“你回来了啊!”梅九亮立刻站起身去迎接他。

 

“梅梅?你这是咋了?”秦霄贤觉得很奇怪,他平时和梅九亮是腻歪,但是梅九亮也不会这么积极地出来迎接他啊,更何况还帮他脱下外套。

 

梅九亮不知道秦霄贤心里是咋想的,对于他来说,做这些是出于一个攻对受的照顾。

 

“梅梅你不用,我自己来就行。”秦霄贤拒绝了梅九亮的帮忙,自己脱下了外套换好了鞋,“那什么,我先去卧室里换一下衣服啊。”说完,他就抬脚往卧室走去。

 

“哎!等等!”梅九亮刚开口阻止,秦霄贤这边快的就已经进了卧室了。

 

完蛋了,梅九亮心想。

 

果不其然,卧室里传来了秦霄贤惊讶的声音。

 

“我去,梅梅,这些都是你准备的吗?”

 

梅九亮知道自己的计划肯定要泡汤了,索性也不隐瞒了,大大方方地就承认了。

 

“没错是我。”

 

“我的天啊,梅梅,你真是给我了一个大惊喜啊!”秦霄贤开心的手舞足蹈,“梅梅!这些东西你都置办上了,咱要是不用它们做点什么就太暴殄天物了!”

 

果然反攻什么的太不靠谱了。

 

这是梅九亮被摁在床上前最后一个想法。

 

 

 

 

 

南甜

 

 

张云雷觉得樊霄堂还是个孩子,不去撺掇的好,但是他是没去撺掇,张九龄却去了。

 

给人家小孩儿一通忽悠,忽悠得小孩儿一愣一愣的。

 

最终张九龄成功了,樊霄堂答应回去试一试,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他们俩说话的内容,全叫在一旁躲着的张九南给听了去。

 

回家的路上,张九南直接开口问了。

 

“甜甜,刚刚在后台你九龄哥跟你说啥了?”

 

樊霄堂低下头犹豫了一会儿,要告诉九南哥吗?可是九龄哥说了不能告诉九南哥,但是九南哥都问自己了……

 

嗐,说就说嘛,大不了回头就跟九龄哥说自己被识破了计划失败了不就完了。再说本来自己就没打算要反攻。

 

“九龄哥说,要我反攻压了你。”

 

虽然早就知道了,但是现在再听一遍张九南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张九龄是想反攻想疯了吗?自己不成就撺掇别人家的,他也不看看,就甜甜这小身板,这种软软的性子,让他攻?母猪上树了他也攻不起来。

 

“那你呢?你咋想?”张九南问樊霄堂。

 

“我?我没这个打算?”樊霄堂回答说。

 

“没这个打算?”张九南有点吃惊,刚刚在后台看小孩儿的反应,他还以为小孩儿真的铁了心了呢。

 

“那不是为了骗骗九龄哥嘛,我要是不答应,不装得像一点,他肯定还不让我走。”樊霄堂听出了张九南的震惊,慢慢地解释着,“你可别跟九龄哥说,不然他非杀了我不可。”

 

张九南开始觉得害怕了,自家小孩的成长太快了,快得他都有点跟不上。

 

不过还好,目前看来小孩没有反攻这个打算,要是有的话指不定怎么闹腾呢。

 

果然天底下,还是甜甜最省心。

 

 

 

 

 

金东

 

 

张云雷去撺掇李鹤东反攻,但是被李鹤东一口回绝了,理由也很简单。

 

“我为啥要反攻,本来我只要躺床上就能舒坦的事儿,我干嘛非得去上面累死累活的运动一遍,不光要自己运动,还要照顾下边那个。这买卖咋看咋亏本,不干!”                    

 

后来谢金知道了这件事,不由得感叹还是自己家的媳妇儿最好。        


评论(1)

热度(6037)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